個股

訊息

2363矽統

台晶片廠轉型終見曙光,矽統觸控晶片獲聯想平板訂單。矽統股價站上半年線之後,短期間進入盤整。

8121越峰

大陸廠倒貨傳言壓力增,藍寶石基板價格苦撐。越峰股價壓在短期均線下方盤跌。

3673F-TPK

宸鴻將認列旗下達鴻商譽減損10億,換算每股EPS將減少4~6元。股價跌破所有均線。

1815富喬

5475德宏

PCB廠觸底回溫,帶動原料反彈,德宏(5475)率先微調玻纖布價格,富喬也企圖喊漲。富喬股價已帶量站上季線,德宏則面臨季線反壓。

1313聯成

4725信昌化

南亞、聯成以及信昌化三大馬林酐(MA)都將在上半年陸續投產,短線反彈後面臨上檔壓力,聯成支撐在16.3元,信昌化70元支撐不弱。

3605宏致

今年在車用電子部門的新產品效益開始發揮,且因基期低,全年度成長率可達2-3倍,正式站穩車用市場。至於原本的NB零組件領域,則因受惠於產業量與值的同步回升,加上雲端產品也將與大廠攜手,故股價在季線508元支撐強勁,但年線53.7元反壓不輕。

2409友達

3481奇美電

中國電子視像行業協會6月中將率領8大彩電業等組成採購團,來台進行面板採購,且金額初步估計達40億美元,更希望加強兩岸在智慧電視產業鏈上合作。消息面對面板雙虎為正面利多,但友達帶量連續拉出兩根長紅後,上檔15元反壓加重,奇美電因紓困負面消息帶量留長上影線,挑戰半年線功敗垂成形成短線壓力。

8011台通

3234光環

4908前鼎

根據FTTx Forum針對全球光纖(FTTx)上網普及率進行調查,台灣位居全球第5,僅次於香港、日本、韓國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顯示台灣的寬頻網路建設、已經成為世界領先群;為迎接101年來臨,中華電信計劃10年內投入2,000餘億元,建設FTTH全光化網路,並預計2月開始規畫正式推出超高速光纖1Gbps服務,對台灣光纖相關個股長期業績有正面助益。

arrow
arrow

    stoc.fu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